close

從政大門口到最高點高度差約四百五十公尺,我先騎到貓纜貓空站,海拔約300公尺,然後再往草湳方向,這時剛好碰到有人在練跑步,很丟臉的是他跑的比我用騎的還快,雖然下坡時終於超越他,但上坡時他又超過我了。

快到最高點一段水泥路挑戰失敗,只好用牽的上去,這段路又陡又長,還有一個坡度30度的路段,碰到一個車友從上面下來也不敢騎用牽的,我想風櫃嘴應該也沒有這種路段,是可以去挑戰風櫃嘴了。

最後當然是Happy Time了,不誇張,接下來我就一路都不用踩的衝到深坑,還可輕鬆的欣賞風景,今天天氣很好,山景蠻漂亮的,前面那麼辛苦騎上來都值得了。

全程距離共25.1KM,時間花費3小時48分,騎乘時間1小時47分,最高時速42KM,平均時速14KM。

 路線圖如下(下載或開啟 Google地球 kmz檔):

沒了貓纜的貓空站假日也空蕩蕩的
 
 

就是在這裡問路,然後碰到那位很厲害的長跑選手

先在這裡休息補充體力,因為接下來就是一段艱鉅的爬坡路程,也有很多登山客在這裡休息

有沒有看到險升坡,一路上坡上來到這裡,實在沒體力了,先休息久一點再攻看看

一對登山的老夫妻,想說休息夠了之後,開始攻頂一定要趕過他們,沒想到還沒追上我就不行了,只好下來用牽的,結果更追不上了

有沒有看到警告牌,前有陡坡60度,終於來到最高點,接下來就是一路衝下去到深坑了

終於來到深坑老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